鸣门卷🍥

我都玩原崩农了你就别惹我了

【曙光】12.5

周日加更
拿了男主角剧本的鸣人和实际上拿了女二剧本的小樱之间的对戏


12.5
“鸣人,你先去医院。”自来也背对着鸣人,说道。
街道已经被摧残的满目疮痍,军队迅速的封锁了整片地区,好在人员疏散及时并没有出现伤亡。
暗部正在追踪着宇智波鼬和干柿鬼鲛,自来也的任务已经达成,那么他就没有必要再追下去了。
佐助的旧伤复发,被医务班抬到担架上,送至医院。
硝烟散去,鸣人却没有离开,站在自来也的身后。
“好色仙人,你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在自来也让鸣人离开战场时,对鸣人传达了明确的信息。
制造遮挡鬼鲛的机会。
自来也是这么说的,然而这句话所涵盖的信息量是极其庞大的。
鸣人的手臂还在不停的流淌着鲜血,温热的液体滴落在地。
自来也转过身,拍拍鸣人的肩膀说道:“你先去包扎,我会为你解释的。”
自来也身后的背包内装着云纹的手提箱,他需要前往火影塔告知纲手任务的完成,并且将鼬所传达的信息传达给纲手。
自来也起身离开,鸣人才向医院走去。
自来也沉重的推开火影室的门,纲手静坐在桌前,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整个空间。
“东西带回来了。”自来也解下背包,将箱子放在了火影室的办公桌上推向纲手,说道:“猿飞老师的任务依旧在执行,这对鼬太过沉重了。”
纲手将手提箱的盖子打开,查看着液体的存在。
“只要晓组织还在进行实验,鼬就不得不存在其中,他已深陷泥潭,无法脱身。”纲手摸着手提箱上凸起的云纹,哀伤的说道:“还好我翻阅了猿飞老师所有的任务档案和他的卷轴,若不是如此,还发现不了鼬的机密任务。”
“团藏是知道的,他为什么不说。”自来也靠在火影室的办公桌前,看向纲手说道:“猿飞老师提到的木叶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纲手摇摇头,他将破损的卷轴打开,这种手写制品在现在的木叶早已经不多见。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用书写的形式将秘密保存了下来,丢在火影室堆放的任务档案之中。
老旧的任务档案上布满了灰尘,自一代目火影以来直到四代目火影逝世都是以卷轴的形式记载任务档案,保管在火影塔之内。然而九尾的高速发展替代了手写的卷轴,火影塔的任务档案资料就再也无人问津。
在解读室解读成功的补给塔资料中,有一份全部都是代码的文档保存。
将代码进行高度的计算和解读后得到了一份名为木叶改造计划的任务,署名为宇智波斑。
但除了书名却一无所获,纲手立刻将所有陈列的任务资料全部翻看,却没有发现任何有关这份文件所复述的木叶改造计划的任务。
但他却发现了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留下的卷轴,记载着宇智波鼬暗杀宇智波的和监视晓组织的任务。至于宇智波为何被下达暗杀命令,卷轴并未提起,但纲手得到了一点情报。
宇智波鼬,忠诚于木叶。
他有着不得已的苦衷,作为叛徒的身份被木叶追杀并且为木叶服务。
最让纲手感觉痛心的是,她身为火影,却对木叶的阴暗面一无所知。
纲手接到搜救队的联络,与自来也一同前往保险库。
被炸的满目疮痍的保险库还散发着火药的味道,火已经被破灭,然而脆弱的墙面摇摇欲坠仿佛随时都要倒塌。
纲手踩在废墟之上,看着面前的一片狼藉。
自来也斟酌再三,还是将自己的想法说出口:“纲手,我觉得我需要跟你谈谈。”
“关于根的。”
纲手转过身去,看向自来也,冷静的说道:“我觉得,我有必要去找团藏一趟。”
“我陪你去。”自来也拉住纲手的手,说道:“团藏的势力范围比你想象的要大。”
“我知道。”纲手皱起了眉头,团藏作为猿飞日斩老师的同辈生,二代目火影的弟子,在木叶拥有极大的权力。
木叶的暗部根组织直属于团藏麾下,但在当年的大蛇丸叛逃事件中,大蛇丸的实验是团藏所暗中支持的。
纲手愤怒的一脚踏地,在地面上留下一个巨型的深坑。
“我需要知道一切,这是一个火影应该得到的。”纲手愤怒在他身为火影,却无法得知火影应该知道的。
猿飞老师的突然暴毙,使得木叶极其混乱,木叶迫不得已提拔自来也当上火影却被他拒绝,提出要求纲手作为火影的推荐。
至今,猿飞日斩的死都是一个迷。
根组织位于木叶的中心,如同地下堡垒一般分布在木叶的每个角落。
纲手走到根组织的门前,却被面带面具的暗部拦下。
“火影大人,您不能进去。”
正值纲手正在气头上,一拳直面的砸在暗部的面具上,整个将根的守门人砸在了上面上砸出一个巨坑。
“我是火影,整个木叶没有我不能进的地方。”纲手每脚的落地,都留下一个坑洼的大坑,伴随着无人匹敌的气势,来势汹汹的走进了根的基地。
团藏得知了消息,等待着纲手的到来。办公室的大门被纲手一脚踹开,团藏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纲手,你太失礼了。”团藏不慌不忙的说道:“什么事。”
“团藏,我想知道木叶的秘密,现在。”纲手一拳砸向团藏的办公桌,办公桌顿时如同玻璃一般脆弱不堪,裂开一道道的痕迹。
“这不需要让你知道。”团藏面对着纲手示威的动作,平静地说道:“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木叶。”
“那你支持大蛇丸的实验,你总该告诉我们大蛇丸进行了什么实验吧?”自来也随后赶到,站在房间唯一的出口,说道:“投资人。”
面对自来也的询问,团藏蔑视的眼神看着自来也说道:“与你无关。”
“与我无关?”纲手的声音抬高,她虽然是个女人,但却是个火影。
“团藏,我是火影。”纲手指着自己,坚定的说道:“我有必要知道一切。”
“这些,只需要交给我们根组织来解决。”团藏强硬的态度表明了他绝对不会暴露半点情报。
“为什么不告诉我宇智波鼬的事。”纲手提问道。
“你只要知道他是木叶的叛徒即可。”团藏平淡的说道:“他在踏出木叶的那瞬间,他就只拥有叛徒的身份存活着。”
“你不说,我也自然可以查到。”纲手示威一般的说道:“只希望你这个木叶的根,不要腐烂变质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纲手放下狠话,掠过自来也的身边,说道:“走了。”
自来也轻蔑的看着团藏用绷带包着的右眼和右臂,说道:“猿飞老师的任务,由我来完成。”
自来也潇洒的跟在纲手的身后离开,团藏依旧端坐在桌前。
他突然站起身,消失在了黑暗中。
佐助在一番抢救中醒来,醒来的第一眼就看见了一张熟悉的大脸。
蓝色的眸子十分清澈,鸣人担心的说道:“你终于醒了,佐助。”
佐助只是觉得睡了一觉,梦见了年幼时的事,梦见了与鼬一起修行的事。
“鸣人。”佐助想要坐起来,却被鸣人强行按了回去,慌乱的说道:“万一伤口又裂开怎么办!你躺着吧。”
佐助突然想到了鼬对他所说的话,焦急的对鸣人说:“鸣人,我需要面见五代目火影,现在,马上。”
他们下级军官是无法直接联系火影的,鸣人只好联系自来也,说道:“好色仙人,佐助说要见纲手婆婆,他怕是有重要的事。”
自来也斟酌片刻,看向纲手的背影说道:“知道了。”
“纲手,削弱来了。”自来也敲敲纲手的肩膀,说道:“佐助找你。”
纲手赶到时,佐助坐在病床上,郑重的看着纲手说道:“鼬的事,你知道?”
纲手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说道:“刚知道。”
“那他的任务…”佐助欲言又止,说道:“你觉得…”
“为了木叶。”纲手在此事上同意了团藏的做法,木叶暂时离不开鼬的监视,为了了解晓组织的秘密,鼬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佐助眉头紧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说道:“鼬告诉我…祖宅的石碑,有我想知道的。”
纲手翘着二郎腿,冷静的分析着佐助的话,说道:“可那记载的东西,应该是我们都看不懂的。”
自来也站在一旁双手环抱,静默地说道:“写轮眼。”
鸣人站在门外,他将门紧闭着,靠在门上默默的等着几人。
佐助的眼睛,一直都只会看着鼬一个人。
鸣人心上酸痛,右手死死的抓住左胸,痛苦的蹲下身来。
为什么?因为他太弱小了么?
鸣人的面前,医院住院部的人流穿梭,鸣人就像一个置身事外的不相干的人一般。没有人会去理会一个蹲坐在门前的人。
小樱身为医护人员,白大褂上夹着她的身份牌,短发精干的扎起手中的病假表被她不停地翻看着。一抹金黄色的发顶和熟悉的身影,鸣人孤独的身影吸引了她,小樱便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向鸣人走去。
病假表轻轻的磕上鸣人的发顶,打趣地说道:“干什么呢?”
“啊小樱啊。”鸣人埋着的头抬起来,脸上带着些许的憔悴,说道:“没什么,就是有点困。”
“右臂还疼么?”小樱蹲下身子,抓起鸣人的手臂说道:“你这蹲在这里干什么呢?”
“纲手婆婆在里面和佐助沟通,我被好色仙人赶出来了。”鸣人赌气似的说着:“有什么不能让我听见的。”
小樱听见鸣人孩子似的理由,无奈的笑笑:“师傅所作所为,咱们没必要知道的。”
小樱向鸣人伸出手,微笑道:“要不要,出去溜一圈?”
鸣人抬起头,看着小樱的笑脸,苦笑道:“啊…好。”
没了曾经的惊喜感和兴奋感,不知道是什么感情在鸣人的内心更改着他。
两人并排走在医院的小路上,鸣人低着头,心神不定。
小樱似乎是知道鸣人的心情,安慰的说道:“别难过了。”
“没事没事。”鸣人故作轻松,笑道:“我鸣人大爷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小事而打倒。”
“你最近未免心思也太细腻了。”
小樱转向鸣人,停下了脚步。
“你…是不是因为佐助。”
鸣人突然停下了脚步,挺直了脊背,转过身来,看着小樱娇美的容颜。
“怎么会。”
鸣人苦笑道:“我们可是对手。”
“我们有些不可跨越的沟壑。”
鸣人看向可望不可及的太阳,刺眼的光让他眯起双眼,朦胧之间,鸣人似乎看见了佐助的身影。
小樱担忧的看着鸣人,她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更不懂得鸣人话里的意思。
“我们不一直是在一起的么?”
小樱说道:“什么沟壑的,应该是不存在的吧。”
“你应该懂得,小樱。”鸣人抓紧了左胸的衣襟,说道:“我跟不上他的身影,没有办法让他的眼里有我。”
“什么对手,都是我自认为是。”鸣人痛苦的说道:“我的错。”
小樱似乎有些懂了鸣人的意思,她感受到了鸣人的悲伤,上前抓住了鸣人的手。
“变强不就可以了,这么简单的问题。”小樱焦急的说道:“为什么要这么难受。”
“哈哈哈。”鸣人突然笑了起来,爽朗的笑声像是想要掩盖什么,双手交叉,说道:“不想这么多了,小樱我饿了。”
“哼。”看着鸣人无碍的模样,又恢复了平时里闲散的样子,叹气道:“我还以为你刚刚拿了什么肥皂剧男主角的剧本呢。”
“那你不就是女主角了?”鸣人打趣的笑道,指着小樱说道:“那你有没有喜欢上我啊。”
“切。”小樱拍开鸣人的手,说道:“就你,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
热度 ( 14 )

© 鸣门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