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门卷🍥

别在评论区留pg!!

【曙光】第九章

未来末日设定,鸣人佐助军校生人设
这章开始真正的剧情
我的思路还是有点乱,一下午的时间大纲改了四五遍,但还是确定不下来真正的结局
抱歉暂定这个开篇
前几章节的铺垫在这章开始正式展开
剧情流正剧风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但既然我写到了这里就会写下去。
以上今天的碎碎念。



2,
“一号手术室,快点!”
“小樱你来做副手。”
木叶医院里,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正座木叶病院,鸣人被送往住院部静养,佐助则被紧张的送往手术室。
白的针并没有穿透心脏,这让小樱稍微松了一口气。五代目火影纲手亲自操刀,毕竟是宇智波最后两人之一,纲手得知情况后立刻放下了所有工作,命令静音立刻派遣直升机前往。
两重伤,这个下场让纲手都有些心惊。
这个音隐塔城竟然还有这样的存在,前筒地区的巨型怪物的化验报告还没有出来,这边的第七班就出了这么大的差错。
卡卡西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残破的战术外套穿在身上,面罩下的脸满满的都是紧张。
若不是小樱在,估计佐助就会当场被判定死亡吧。
大和拿着两杯热咖啡和几个热包子硬塞到卡卡西的手里,担心的说道:“先吃个饭。”
“哦。”
医院的走廊里空无一人,手术室的灯一直亮着,走廊里常亮的灯十分刺眼,消毒水的味道呛人。卡卡西将易拉罐的热咖啡拉环打开,握在手里。
“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卡卡西低着头,银色的发丝都有些凌乱,他已经近两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两个重要的学生纷纷躺在了医院里,他反思着自己。
“这也是…没办法。”大和在卡卡西的身边坐了下来,咬了一口热包子说道:“那时候的情况没有人能料到,而且除了鸣人和佐助,没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嚯,还是肉的。”大和发出惊叹:“这里伙食还真好。”
“可我…”卡卡西抬起头看着大和,却说不出话来。
他永远救不了身边的人,就像带土,琳…
卡卡西的眼神落寞下来,咖啡升腾起一层薄薄的雾气,香味浓郁。
“没什么可是的。”大和想让卡卡西安心,可他却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
“佐助会没事的。”
大和的话像是强心剂,卡卡西默默的咬了一口包子,淡淡的说了一句:“为什么我是素的?”
鸣人睁开双眼,看见的是一片漆黑。他站在一片水面上,恐惧席卷着他的思想。
“有人么?”
鸣人迈开步子向前走去,他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但在这漫无边际的黑暗中,他却仅凭感觉向前走去。
黑暗中渐渐的出现一个模糊的光点,鸣人的脚步越来越快,人们总是追求这光明的,他想要去抓住那光,却发现离它却越来越远。
那是什么?
鸣人不知跑了多久,他喘着粗气扶着膝盖停下了脚步,光源也缓缓的停了下来。
光源亮了起来,随着一个点的亮起,像是受到召唤一般一个接一个的如海浪般的光源在鸣人四周亮起。
每个光源开始展开,鸣人发现他们形成了一个个的数据屏。
数字的计算,军校生的名单,监控录像等都出现在他的四周,鸣人被一层层的数据所包围。
“喂,人柱力。”
鸣人的身后响起人声,他转过头去,却看见了一个长着九条毛绒绒的橘色尾巴的小孩子看着他,指着自己说:“漩涡鸣人,是吧?”
是九尾的声音。鸣人终于听清楚那熟悉的声音是谁的了,小孩子发出与年龄不符的声音,显得及其伪合。
“你是…?”鸣人蹲了下来,与他平视着。
小孩子长着和他一样的六条胡须,严肃的声音说道:“初次见面,我是九尾。”
“果然。”鸣人一副意料之中的语气让九尾一阵不爽。
“没想到你能突破四代目火影的封印。”九尾不知道从哪里幻化出了一把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
鸣人挠挠头,无奈的问道:“啊?什么四代目的封印?”
九尾嫌弃的表情看着鸣人,给他也造出了一个马扎,说道:“既然你不知道我就不说了,你坐一会儿吧,现在你还出不去。”
“为什么啊?”鸣人激动的说道:“佐助他有危险!”
“已经没事了。”九尾伸出肉嘟嘟的小手,在空中随意的一划,只见一片屏幕出现在鸣人的眼前。
是手术室的监控,鸣人甚至能看清纲手额头上的汗珠,小樱一直在为纲手擦汗,静音默默的递着一把把锋利的手术刀。佐助的面色苍白,像是没有了生命一般的躺在手术台上。
“你大可可以放心。”九尾说道:“有纲手在,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鸣人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他长嘘一口气瘫坐在了凳子上。
“还记得与白对战的时候么?”九尾不知道从哪里取来了一杯饮料喝着。
鸣人摇摇头:“佐助受伤后,我就失去意识了。”
“那是肯定啊。”九尾指着鸣人的鼻子说道:“你没有听见我的声音么?”
“啊。”鸣人恍然大悟:“好像是有一个什么‘九尾系统为您服务’的声音。”
“对,那个时候,是我接受了你的身体。”九尾露出了快活的笑,他的笑容甚至有些让鸣人起鸡皮疙瘩:“出去的感觉真好。”
“你做了什么?”鸣人有些后怕,当时的他被愤怒冲昏头脑,对此没有留下任何的记忆。
“没什么。”九尾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耸肩,乖巧的说道:“只不过让你的身体潜能开发了百分之十五而已。”
“百分之十五?那我平时是多少啊?”鸣人问道。
九尾随意的说道:“大概百分之十左右吧。”
“诶…”鸣人苦恼的问道:“最后那个白解决了么?”
“当然解决了,你不相信我的实力?”九尾骄傲的说道:“这里的一切,都是木叶强加给我的,我都可以将庞大的运算在瞬间完成。”
“什么新人类,没有开发大脑的话,就和四肢发达的猩猩有什么区别。”九尾嫌弃的说道:“尤其是你,分明有支撑我庞大查克拉消耗的能力,却连一个普通的技能都用的费力。”
“啊?!螺旋丸很难得好吗!”鸣人几乎是跳了起来指着九尾的鼻子喊着:“话说你把人类贬低真的好吗!”
“哼,未开化的猩猩。”九尾别过脸:“你那个师父来了,一会儿你就醒了。”
“啊?你说卡卡西老师还是好色仙人?”
“那个教你搓丸子的。”九尾头疼的说道:“他还是挺厉害的。”
“话说你到底是什么啊?”鸣人问道:“真的只是中央电脑么?”
“我是什么?”九尾犹豫了一下,说道:“我是六道的遗产。”
“你该走了。”九尾从后面轻轻推了一下鸣人,下一秒,鸣人的四周就变了模样。
自来也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削着苹果,他没有抬头,却感觉到了鸣人呼吸的变化轻描淡写的说道:“醒了?”
“嗯。”鸣人的嗓子有些疼的说不出话,直直的盯着自来也手中的苹果。
只见自来也削了一块下来,用刀尖叉着送进了鸣人的嘴里。
“醒了就别装病了。”自来也咬了一口剩下的苹果,彰显了一下主权:“佐助没事了,脱离危险,不过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小樱在守着。”
“嗯。”鸣人没了吃的心思,低着头应了一声。
“记得发生了什么吗?”鸣人的落寞在他的意料之中,自来也将床头的保温杯递给鸣人。
鸣人接过保温杯,热水升腾的雾气笼罩着他的双眼使他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他喝了一口水慢慢说道:“忘记了。”
“你听见了什么声音么?”自来也沉稳的问道。
鸣人抬起头,惊讶的看着自来也,却又收回了异常的表情。的确,好色仙人并不是普通人,连九尾都说他很厉害。
“听见了,九尾。”鸣人抬起头,直面的看着自来也说道:“九尾,到底是什么?”
自来也沉默不语,他不知道怎么去回答这个孩子的问题,只好笑着说道:“中央电脑一类的罢了。”
“可他说自己是六道的遗产什么的。”鸣人疑问道,却被自来也捂住了嘴。
“话,可不能乱说。”自来也露出少有的严肃,他说道:“你现在能过着平静的生活,是因为你不知道他的存在,现在知道了,也要装作不知道。”
“为什么…?”鸣人压低了声音。
“因为,人柱力都是被人敌视的,他们被认为是不详的存在。”自来也点点鸣人的肚子说道:“我不希望你,成为那样的存在。”
因为你是你父母的宝贝。
他们托付给我的,唯一的念想。
鸣人低下了头,他大概知道自己好色仙人的用心良苦了。
“我知道了。”
少年人低着头,自来也又恢复了平日里玩世不恭的态度,说道:“趁着你休息无聊,来看点书吧!”
“不要!我不看黄色小说!!”鸣人几乎是愤怒的喊出声,几乎整个楼道都能听得见。
回到火影塔的纲手眼圈都带着微微的青色,他将白大褂脱给静音后几乎是瘫坐在椅子上。
头疼席卷着她,纲手无力的用手按压着太阳穴减轻痛楚。
“纲手大人,鸣人君醒了。”静音说着,将自来也的通话待接交由纲手决定,纲手接听了自来也的视频通话。
“哟纲手公主。”自来也笑着说道:“要不要晚上去喝一杯?”他比这喝酒的动作,脸上带着标准的笑。
“这才中午,晚上再说。”纲手抬起头,长发散落在肩膀上,静音站在她的身后为她按摩着。
“鸣人那里怎么样了。”纲手问道。
“佐助受伤后就失去意识了,九尾操控了身体。”自来也没有丝毫保留的说给了纲手:“他的腿部肌肉拉伤,看来是九尾强行提升了速度。”
“还好。”纲手放下心来:“以他身体强度,睡一觉几乎就没什么问题了。”
“重点是佐助那里。”纲手面色凝重的说:“伤有点严重,虽然没死但也要养很久了,医疗能力几乎派不上任何用场,像是什么力量在排斥着我的能力,只能靠他自身的修复了。”
“根据大和的汇报和前桐送来的样本,两人是雾隐的叛徒再不斩和他的随从白。再不斩是雾隐忍刀七人众之一,样貌和当时你们在前桐遇见的完全不同,他应该是接受了改造。”纲手将双手叠在一起,思考着说道:“是大蛇丸,他发现了你们却没有派部队前去,是想告诉我们他的能力么?”
“他的心思我一向不懂,你知道的纲手。”自来也摊手道:“可他估计是有一些计划的吧。”
“再不斩和白,明显是两个形态了。”纲手将两人的照片摆在面前,白的那张虽然是汽车监控拍的有些模糊却能够清晰的分辨。
“再不斩的明显是一具最初的实验体,只会使用身体的遗留的反应能力,然而白,却可以使用能力了。”纲手用食指点着两人的照片:“他的实验进展,居然这么快?”
“白真的死了么?”自来也疑惑道:“你为什么这么认定他已经被改造了。”
“卡卡西说他的动作表情还有眼睛,都已经不像是一个活着的人了。”纲手将一段模糊的视频点开展示给自来也看:“他在肌肉能力上,已经突破了一般的新人类。”
“连螺旋丸都没有造成什么巨大的效果。”纲手说道:“最后的水银弹头,卡卡西说并没有穿透他的头骨。”
“骨骼硬度也及其的强。”自来也思考着说道:“看来是想示威啊大蛇丸。”
“他不是这样的人。”纲手说道:“他总是喜欢在暗地里做些什么。”
“哦那你还真是了解他啊。”自来也苦笑道:“晚上在酒屋等我,我先去照顾鸣人了。”
“嗯好。”纲手将通话关闭,开始整理最近的文件。无一例外都是任务失败和军分区遭受损失的汇报,几乎让纲手及其头疼。补给站的实验室的问题还没有解决,那瓶液体的成分从未见过,他也没有办法辨别那是个什么液体。
纲手将打印的实验室资料来回反复的看了好几遍,标注了许多的东西,得出的结果都是残缺不全的。
有关那瓶液体的一句都没有提到,他们只好将那瓶高危的液体单独存放在了暗部看管的实验室中。
火影办公室的门被敲了几声,卡卡西走了进来。
“五代目火影大人,我有个想法。”
“我觉得,白是有意识的。”卡卡西站在纲手的面前,说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给了一个提示。”
纲手对他的话十分感兴趣,要求他说下去。
“他破坏了监控。”大蛇丸指着屏幕中满是雪花点的视频说道:“真好,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是什么意思大蛇丸大人。”兜不能理解大蛇丸的意思,问道。
“你还不懂么兜。”大蛇丸点点视频屏幕说道:“他有意识。”
“他知道我们的计划。”大蛇丸露出玩味的笑容:“他想杀了佐助,并且让九尾杀了自己。”
“他差点就破坏了我的计划。”大蛇丸站起身,看向身后蒙着白布的白的尸体,将白布掀开露出白死灰的样貌。
大蛇丸用手指了指白凹下去的眉心说道:“可是他心软了。”
“他给了我们暗示,暗示大蛇丸的目标。”卡卡西说道:“大蛇丸的目标是佐助,他一上来就放冰柱为的是遮挡大蛇丸留下的监控,因为我们早就被发现了,可白出现后却没有人前来阻止。他只杀佐助一人,全部的目标都向佐助集中,而鸣人对他造成的伤害并不深,他还是拥有行动能力时却选择了被击败。我最后给予他一击时还能清晰的感觉到他查克拉平稳地流动,他对我说了三个字。”
“晓计划”卡卡西的话着重强调了这三个字,他继续说下去。
“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大蛇丸的计划,所以只好暂时判定有关。”
“我给他的任务是传达音隐塔能力的意思,而他却违反了我的意思。”大蛇丸笑到:“不过还好,让木叶看见了我的力量。”
“红豆提醒过我,大蛇丸对佐助的写轮眼希冀已久。”卡卡西说道:“我知道这个想法漏洞百出,也不知道这个‘晓计划’是否跟佐助有关,但我认为配合上这次的前桐事件和补给塔的事件,大蛇丸想证明自己的能力,而想给谁看,一眼就能看出。”
“他想给木叶看。”纲手严肃的说道:“他的目的是什么?难道真的是示威?还是…”
“他在被晓组织追杀。”卡卡西说道:“补给塔的白蛇鳞片证明了他的立场,这个所谓的‘晓计划’,听起来也和晓组织有关。”
“他提供了不明液体给木叶,作为凭证。”纲手接着说道:“他想谋求木叶的保护?”
“我认为他并不需要木叶的保护。”卡卡西不假思索的说道:“他的能力是不是在木叶之上,是取决于我们不知道他还有多少改造人。”
“我建议派遣小队再次前往音隐塔城查看情况,前桐地区那么大的阵仗,我相信晓组织不会没有动静。”卡卡西将全部赌在了晓组织的行动上:“我建议派遣拥有中级军官的队伍前往,宁次是我首先想到的,实战经验丰富为人成熟稳重白眼更是可以观察,日向家的天才。”
“鹿丸,头脑冷静能及时分辨情况。”卡卡西将两人的报告放在纲手的桌上:“不知您意下如何。”
“再加一个。”纲手敲敲桌面,说道:“志乃。但绝不能再以身试险,卡卡西,由你带队。”
“正有此意。”卡卡西的眼中带着坚决,他可以做得到。
纲手站起身,走近卡卡西说道:“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我认为值得一试。”
“大蛇丸到底想做什么,就让我看看。”纲手几乎是咬着牙说着:“我的塔城,就由我保护。”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鸣门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