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门卷🍥

我都玩原崩农了你就别惹我了

「哨向」【光影】第三章 三人行?

哨兵向导设定,博人向导x巳月哨兵
时隔几个月的第三章
佐良娜哨兵设定

3,
操作杆推进,博人的额上都冒出了一丝冷汗,外部装甲虽说阻隔了大部分压力,可对于他身体所能够承受的能力来说依旧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对方的移动速度很快,甚至在移动中产生了残影。
博人的眼球不停的转动着,跟随着对方的移动,看着对方逐渐接近,但他并没有办法捕捉到他的丝毫差错。
他的走位虚幻,有种不真实的错觉。神似蛇形的走位让博人无法预测下一步对方的移动目标。
先拉开距离,再选择进攻。
可一旦被动,就再也无法把握局势了。
博人选择了后撤,与对方拉开了距离。迅雷拥有强大的近战爆发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的速度与力量,配备的武器也是便于击杀的短刃。
对方步步紧逼,博人眼看就要避无可避,只能选择在劣势的情况下进攻。
刀兵几次相交之后,博人的身体终于开始慢慢产生不适感。呼吸变得困难,心脏的压迫感使得让他浑身的血液仿佛都要凝固一般。
手指点触感变得桎梏,一个小小的失神,可能就会左右整个战局。
博人眯起了眼睛,他的眉心褶皱越发明显,咬紧了牙关。
迅雷本身需要强力的操作水准支撑才能发挥出原有的水准。博人拥有的不过是在这个年龄阶段比常人更胜一筹罢了,若是比起久经战场熟悉迅雷的战士来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的。
越是时间越长,精神上的压迫感越发强烈,身体的反应能力就越来越弱。
果不其然,在几次碰撞下,博人终于慢了一拍。
仅仅一个失神,博人的刀刃堪堪擦过了对方的机甲表层,给予了对方可乘之机。
补救的办法,有吗?
博人的眼里映射着对方机甲手中灼热的刃光,直冲着自己的机甲而来,如此逼真的场景让博人打心底发寒。
这一刀劈下,自己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博人的脑海里满是对死亡的恐惧。他曾经自认为不怕死,认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战士。可面临死亡之时,博人第一次产生了恐惧感。
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无助的眼神一片空白。
就这样结束吗?
不能!绝不能!
博人的眼底爆发出惊人的变化,无助,不安,痛苦,窘迫,害怕,多种情感挥之而去,留下的,只有纯净亮洁的眸子,和一种空白的情感。
眼前只有通过这项考试,才能颠覆自己被上帝钦定的人生。
操作杆在手下灵活的转动,活动滚轴操纵着迅雷推动器的加速,一瞬之间将迅雷的能力发挥到最大。
突进类机甲,尤其是雷系机甲大多拥有一种能力,那就是——瞬身。
一瞬间脱离绝境,将绝境化为顺境,这是机甲驾驶员所拥有的优良品德之一。
巳月的眼里,迅雷化为一道银亮色的光划破了寂静,在空中留下一道弧线。
他的眼终于眯了起来,他虽然笑着,可眼底却没有半分真实情感。
活动滚轴轻轻一搓,配合着操纵杆的推进,一道金色的光瞬间消失在了地上。
博人的刀刃停留在了方才巳月消失的位置。他察觉到了,他很强。
不详的预感愈演愈烈,博人连忙寻找对方的方位。只感觉背后一凉,博人刀刃一出,一声剧烈的碰撞声震荡着博人的耳膜。
果然在天上吗?
从天而降的巳月刀刃仿佛化为一轮明月,打击点在博人的刃尖上,耗费了博人更多的能源与力量去应对危机。
“啧……”博人被巨大的冲击力压的无法动身,若是再来一击,自己怕事就要到此为止了。
瞬身消耗的能源还未补齐,无法再次使用,博人只得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果不其然,对方不可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输了。
一旦这样的念头出现,那就已经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蛇影潜行,地下突然崩裂,出现了一道从未察觉的光刃,劈开了博人的驾驶舱。
一切都结束了,红色的显示器上“危险”二字将博人满是血丝的眸子照的更加红。
输了。
测试舱开启,博人缓缓睁开了眼睛。
碧蓝色的眸子里满是遗憾,缓慢的将自己的衣装整理好,博人走出了门外。
他只想知道与自己对敌的究竟是谁,能够将自己击败,让自己明白自己实际上的差距。
“哟,博人。”
巳月老远冲着博人摆摆手,像是等候多时一样。他笑眯眯的看着博人,眼里饱含着深情。
“巳月你等很久了吗?”
博人脚下加快了速度,小跑了过去。
“没有呢。”巳月指了指指挥室,道:“木叶丸老师说让你过去一下,我在这里等你。”
“先把衣服穿上,冷。”巳月将手中的外衣披在了博人的肩头,得来了博人暖心的一笑:“谢啦。”
“快去吧。”
巳月挥挥手,博人边跑边穿着衣服,背对着巳月的他并不知情,巳月与远处注视着的木叶丸四目相对,金色的竖瞳满是警告的信号。
“木叶丸哥哥!”
“叫木叶丸老师啊喂!”
木叶丸无奈的说:“测试结果不错,虽然输了但是虽败犹荣,不愧是七代目的儿子。”
“可是还是输了。”博人不满的撇着嘴,说:“怎么样,能过吗?”
“能过是能过,就是在分班上……我觉得我需要问问你。”木叶丸犹豫了片刻,终究还是问:“你确定你可以在满是哨兵的班级里坚持到最后吗?”
“你要相信我。”
木叶丸在博人的身上,仿佛看见了曾经的七代目。那个倔强的人的儿子,依旧不改。
“好吧。”
可能是这么一瞬间的重合,让木叶丸坚定的心动摇了,终究还是同意了。
“你要努力,加入学校还只是开始,真正成为驾驶员,是要通过全大陆精英考核中级考试的。”木叶丸将手中的方才那场战斗的电子分析数据表交到了博人的手中,语重心长的说:“通过不了那场测试,你也就这辈子不可能进入军队了。”
“我明白。”博人将数据表拿在手中,问:“我能问下我刚刚的对手是谁吗?”
“系统匹配的,今天所有测试的新生都有可能是你的对手。”木叶丸明显不太想说实话,但他此言也绝对不虚。
“看来我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差。”博人随性的耸耸肩,说:“没事我就走了,有些累了。”
“去吧。”
与巳月会和,也已经到了用餐时间。佐良娜恰到好处的时间出现在博人面前,三个人并肩走向食堂。
“博人,全大陆精英考核,你决定怎么办?”佐良娜轻轻托了一下自己的眼镜,问:“我不认为我们现在的实力可以通过。”
“能怎么办。”博人将手背在后脑勺,看上去极为洒脱,道:“好好学习呗。”
“我觉得博人的实力不弱,毕竟他是七代目的儿子四代目的孙子。”巳月走在最后,可声音着实让博人惊的捂住了巳月的嘴,瞪着眼睛气呼呼的说:“不要说!”
好可爱。
博人因为生气脸颊微红,巳月点点头,他眯着眼睛,紧盯着博人。
“够了吧。”佐良娜一撩耳边的发丝,打断了四周暧昧不清的气氛。
“抱歉……”博人也明白佐良娜的顾虑,只得走在了最边上,将佐良娜簇拥在中间。
谁知巳月脚步慢了下来,从后绕到了博人一旁。
“喂……”佐良娜一手扣住了巳月的肩,眼角微微挑起,青筋爆出,威胁的语气问:“你什么意思,嫌弃我吗?”
“完全没有呢。”巳月依旧一副雷打不动的微笑,说:“我和博人是室友,终归应该走得近一些。”
“嘛嘛……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博人十分尴尬的被夹在二者之间,看着两个面色不善的人互相对对方进行亲切友好的眼神交流,只得两手猛的推开两人,道:“我们去吃饭吧!”
“哼。”佐良娜一推眼镜,道:“室友也不要太过逾越的好。”
巳月金色的眸子里映出佐良娜威胁的表情,道:“朝夕相处,必然是要亲近一些的。”
“佐良娜不要生气了哈,都是小问题,小问题。”博人面对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只得尴尬的笑笑:“巳月也是,我们以后都是一个队的,大家都要搞好关系,不光我一个人。”
“既然博人这么说了。”巳月这才将手松开,道:“我们和好吧,接下来就多多指教了。”
巳月话虽如此,但却丝毫没有让佐良娜感觉到任何的真心实意,反而更令人觉得恼火。
“多多指教。”
第七班第一顿饭,吃的不是很称心如意。
博人作为塔长的儿子,虽说不是什么富翁,也算是手里有些闲钱,比起家里房贷都没还清的宇智波和生活来源不明的巳月,博人为了缓和气氛,请了一顿大餐。
“博人,吃垃圾食品小心长胖。”佐良娜眼见着博人端开了满满一盘子的垃圾食品,整个人心情都十分的复杂。
“又是汉堡。”内心深处吐槽着,可佐良娜还是拿起了牛肉堡。
“巳月来吃这个,鸡肉的,好吃。”博人将可乐和汉堡推在巳月面前,说:“我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就跟我点了一样的。”
“博人点的都好。”
“下午加训吧,吃这么多高热量的东西。”佐良娜强行将还未坐下的博人拉在了自己的一旁,道:“爸爸说你的训练一刻都不能停,让我看着你。”
“诶?!师父安排了吗?”话题被吸引走,巳月也不多言,仔细品尝着。
第一次吃外界的东西,还是他爱吃的。巳月虽然对汉堡无感,却依旧吃光了。
阳光透过玻璃,扩散在三人身上,将三人的眼睛照的越发透彻清亮。
三人各有心思,却不知为何。

评论
热度 ( 36 )

© 鸣门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