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门卷🍥

别在评论区留pg!!

【超懿】金眸「番外4」

别问,问就是六一儿童节快乐

恭喜昭昭出生

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我要见父亲。”


司马师脸色阴沉的望着堵在他面前的马超,自从得到了东海神谕后,身量增长迅速,各方面都逐渐恢复正常。


原本这应该是一件好事,可每当司马师想要见司马懿禀告这件喜事时,都会被马超强行堵在门外,阻止他进入。


眼下已经到马超腰间的司马师不悦的仰视着马超,怒吼道:“你把父亲怎么了?不是说好了弟弟出生后就让我陪着他吗?说话不算话!”


“乖儿子,你父亲刚生产,这两天正虚弱,你且再等等。”说话的也并非马超本人,分身无奈的安抚着大儿子的情绪,道:“弟弟正在孵化,你要不要去看看他?”


“我要见父亲。”司马师急着去见父亲,无他,只是因为最近他的身体变化太大了,心有不安。


今日早晨刚起,便看到自己原本和父亲一样漂亮的墨发开始褪色,吓得司马师魂不守舍,独自躲在潭底哭了许久。


自己不再像司马懿,反而开始变得和自己讨厌的臭龙一样。司马懿是否会因此讨厌他,他再也不是最像司马懿的孩子了。


心有不安,司马师急得手足无措,却又不想让讨人厌的臭龙看出端倪,小手在背后不停的搓着,说道:“我不要跟你说话,你是不是把父亲藏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洞天,我还能把人藏到哪儿?”马超也颇为无奈,本体躁动不安,牵连着他也心中烦乱。


眼下又要哄孩子,心里更加烦躁,语气也就加重几分,低吼道:“你现在给我滚去练枪,别再烦我。”


听着马超烦躁的声音,原本就性子内敛的司马师被吓得后退一步,脸色煞白,呆愣在了原地。


马超见状,也意识到是自己语气重了,连忙蹲下身安抚道:“师儿,你听爹爹说。”


“我不听!”司马师第一次来了脾气,苍白的小脸上顿时落下两道泪痕,拼命地向悬崖处跑去。他果然还是讨厌马超,讨厌这条欺骗他的臭龙。


说好只要父亲生了弟弟之后,就让他和父亲一起睡觉,然而现在连面都见不到,说话不算话。


“我讨厌你!!”


马超刚想抓住司马师的手阻止他离开洞天,却没成想对方化作蛟龙一跃而下,用了千里传送阵,从他的掌控中消失不见。


一时间慌乱起来,马超还是第一次遇见孩子离家出走的情况,连忙上前查看千里传送阵的终点,果然终点地设定是上次司马懿带他省亲时留下的地址稷下学院。


“臭小子。”马超咬紧牙关,他的分身掌控并不好,眼下无法离开本体千米,更无法承受传送阵的压力,只能站在原地来回踱步。


他不想与诸葛亮传音,上次前往稷下学院就被数落许久,司马师见对方比见自己亲太多,就好似他们才是一家三口,自己是那个外人一样。


想到这里,马超停下了脚步,任由司马师回稷下学院,反正他眼下照顾不来,给诸葛亮添点麻烦便是。


“师儿别急,你是说,你爹爹把父亲关起来,不让你见?然后还吵你,你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诸葛亮玩味地勾着自己的头发,看着眼前可怜巴巴的小蛟龙双手抱着糕点小口小口的吃着,泪眼婆娑,叫人心疼。


“他…嗝…他欺负我,还欺负父亲,我听到了…嗝…父亲的哭声,好难受…我再也不要信臭龙的话,他骗我…”司马师回想起那天,司马懿痛苦的哀鸣声传入耳中,他从未听过父亲如此痛苦不堪的嘶吼,那时那刻,若非理智回笼,他便闯入其中,带走父亲。


“嗯…你父亲无事。”掐算片刻,得出结论的诸葛亮无奈叹气,道:“你先留在稷下,不过半月,父亲便会来寻你。”


“真的吗…?”司马师小心翼翼的问:“父亲会逃出臭龙的魔爪吗?”


“会的,而且他会变成另一副模样,可漂亮了。”诸葛亮揉了揉司马师柔软的发顶,察觉出司马师身上的龙息越发浓郁,且已经有脱鳞的迹象,恐怕不过多日就要开始二次发育。


眼下放任他离家出走,不如留在稷下由他照看更为稳妥。司马懿那边,就给马超长个记性好了。


“师叔真好。”司马师钻进了诸葛亮的怀里,乖巧的团成一团,将手里的糕点喂给诸葛亮,道:“请你吃。”


“嗯,师儿真乖。”




评论 ( 14 )
热度 ( 1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门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