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门卷🍥

我都玩原崩农了你就别惹我了

【曙光】第二十章

斑爷科研人员,柱间军人
末日未来设定
过去的故事。
本来准备打游戏的我因为下载不下来回来更新了。


2,
“最初?”柱间将身体坐正,问道:“什么最初。”
“南贺川的那天,绿色的陨石落下的时候,你和我第一个到达的,触摸到了石头上刻着的那棵树。”斑解释道:“你还记得吧。”
“的确,是有这么一回事。”柱间点点头,他记得那个时候,灾难来临,南贺川的水被染成了乳白色,感染源通过水源覆盖了整个地区。
族人们发觉了异常快速撤退,触摸到跟随陨石落下的绿色石块的人都感染了丧尸病毒,变成了病毒携带者。
那个时候真的是末日。
柱间不经意间打了个冷颤,那个时候的千手家十分混乱,完全没有抵抗的余力。然而宇智波却不知如何跨过了南贺川,硬生生从尸群中创造了通道,与千手合作。
“我想试着,利用你的所谓的仙人体的能力创造出血清。”斑垂下眼,故作思考的说:“然而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或者,我要尝试着,将你我的力量融合。”斑说话的语气坚定,他的眉心紧锁,想法占据了他大脑的所有空间,迫不及待想要现在召集人才前去研究。
“首先,我需要在整个科研班中选择人才,我需要一个完全隔绝的空间。”斑指着柱间,命令的口吻说:“你也不能进去的,实验需要完全保密。”
“诶…为什么啊?”柱间瞬间变的沮丧,像是受到惩罚的人一般,不满的说:“我都不行?”
“你要将心思全心全意放在火影的工作上。”斑虽然不愿意承认,嘴上却依旧说着:“即便你认为我应该做火影,但我却不能得到所有人的拥立,木叶应该需要你这样的获得所有人信任的人做火影吧,我是这么想的。”
斑笑了起来,却带着一丝苦涩。他做的一切,柱间都看在眼中,多少次为了族人深陷困境,多少次拯救人们于水火之中。
他们是挚友,却不得不说,斑是上天赐予他的启示。
两人拥有一样的理想和信念,为了同样的梦而奋斗着。
柱间不知什么催动着他,身体不由自主地倾向了斑。宇智波族人的肤色都偏白,看似瘦弱的身躯却拥有着庞大的力量,柱间拥抱了斑疲倦的身体,将头埋在他的肩窝。
“斑,对不起。”
柱间说的悲伤,斑感觉到自己的肩头被温热的液体打湿,连忙安慰道:“说什么对不起?你怎么又哭了。”
“没…只是太感动了。”
斑看着柱间孩子气的举动,无奈的将手环住了柱间的腰,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呢,一点都没变。”斑温柔的说着,脸上带着淡然的微笑。
“别哭了,怎么是我反过来安慰你了?”斑吐槽的说:“如果是这样我不会把火影的位置让给你的!”
“斑,就这样待一会儿好么?就一会儿。”
柱间说得真切,斑也不再言语。
好在实验室除他们之外没有任何人可以进入,没人可以打扰到他们,更没人可以看见千手家家主如此脆弱的一面。
“你做影好么?斑。”
柱间抬起了头,轻声说道:“有光就会有影,木叶需要你。”
“听起来挺好的。”斑安慰的说:“我知道了,别闹别扭了火影大人。”
“我才没有。”柱间自然而然的后退了一步,斑便松开了他的怀抱。
地下室的潮湿阴冷使得刚刚得到一丝温暖的柱间留恋起了斑身上的味道。
“是么?”斑打趣的说:“行了,你的就任仪式,我会去的。”
“在此之前,你该配合我的实验了。”
斑话锋一转,柱间就有种莫名的寒气侵袭了全身,只见斑将他拉进了内屋准备抽血。
粗长的针头反着异样闪亮的光,柱间头皮发麻,战战兢兢的问:“真的可以么?斑你学过么…”
“别小看宇智波家。”斑在一旁准备着酒精棉,一边说道:“不需要很多。”
柱间眼看着斑缓缓接近,在面前坐了下来,并不是第一次这么接近斑了,却不禁依旧被他的一举一动所吸引。
回过神时已经是斑让他用棉签摁住自己的手臂了,斑那些他的半管血液向内部走去,留下一个挺拔的身影。
柱间望着出神,宇智波的族人的确都极其的优秀,像斑一样,科研班的人也多半是宇智波的族人。柱间摇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即使很久不能见到斑,扉间也可以顶上科研部的工作。
可为什么心里还是这么难受呢。
柱间坐在沙发上出神,完全没有意识到斑已经站在了面前,盯着自己。
“我要是暗杀者,你早就死了。”斑位于柱间的身后,右手已经以掌化刃抵在了柱间的颈部。
冰冷的手附在柱间的颈项上,柱间忍不住抓住了斑的手,说道:“怎么这么凉?”
“还好。”斑拍开了柱间的手,愤怒的说:“别切开话题。”
“我愿意死在你手上。”柱间笑嘻嘻的模样看着斑,他知道斑永远对他的耍无赖表示无奈,因此总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化解他的愤怒。
斑挑挑眉,柱间总是这样,说出莫名其妙的话让他平息下来心中的怒火,了解他的一切。
“好了没什么事了,我要提醒一下。你的血液除我之外不能流露到别人手中知道吗?”斑说的正经,柱间也收敛了性子。
“因为搞不好你会被别人利用。”
柱间听到了斑的嘱咐,笑嘻嘻的说:“怎么会呢?”
“自己心里知道就好。”斑右手一推,连续几步就将柱间轻轻松松的推出了实验室的大门外。
“接下来我很忙,你不要打扰我。”
斑说的坚定,柱间无奈的说道:“诶…不要吧?我会打扰你么?”
“会。”斑点点头,柱间虽然从来都是不说话安静的坐在一旁,可他灼热的视线总是让他及其的专心不下来,心思会不由自主的转移。
“好吧,那不要太晚啊。”柱间摆手离去,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期望斑一个人承担着重担。斑总是一个人行走在人群之中,人是脆弱的,依靠抱团取暖的方式获得力量。然而斑总是一个人行动,脱离队伍,行走在最前端。
“啊…回去批公文吧。”柱间猛的拍着自己的脸颊两侧,想让自己变得清醒一些。
木叶的夜间禁令下达的命令使得街道上没有任何的灯光照亮街道,更没人敢离开家。木叶的资源条件并不丰富,使得家家户户的用电量都是拥有限制的。
没有灯光的映衬,月光在云雾缭绕下显得暗淡无光。柱间靠着记忆行走在漆黑的夜晚中,没人他人的注视,没了身份的压制,柱间放松了自己的身心,慢慢的行走在路上。
欣赏着满月,就这样走着。他轻车熟路的走过木叶的每一条街,这个地方,是他和斑两个人创建的。想着什么,柱间突然淡淡的笑了出来,嘴角微微上扬,带着温柔的感觉。
千手的门前,柱间收敛了性子,又附上了身份的重担走进了宅院。扉间已经坐在房间里等待多时,需要批改的公文他并不能做主,只得等柱间回来。一下午的时间,柱间都不见踪影,未免让扉间觉得头疼。
“大哥,你去哪儿了。”扉间正襟危坐在软席之上,训斥着面前无所事事的某人。
“啊…”柱间迟疑的笑着:“没啥哈哈,就去逛了逛。”
“又去实验室了?”扉间眉心紧锁,说道:“大哥,你要知道你们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你不能浪费时间。”
“这些我知道的。”柱间苦笑着说:“扉间你不是也是科研部的么,为什么你就不忙呢?”
“我很忙,可你让我更头疼。”扉间拍了拍桌上厚厚的一摞文件,说道:“今晚解决。”
“知道了…”柱间坐了下来,翻开了面前的公文,扉间说得对,他们各自拥有各自的任务。只要任务平稳的完成,木叶就会有所发展。
实际上,斑今天提到的末日那天的事情,他的记忆是并不清楚的。像是有什么阻碍了他的回忆,有些事情被他忘却了。
一丝微小的细节中,都暗藏着玄机。柱间心不在焉,扉间也看在眼里,无奈的拍拍桌角警醒柱间回神。
柱间尴尬的笑了笑,将心思全部放在了公文上。
十天闪念而过,柱间的确没有来烦过他,更没人敢打扰他的实验。每日都有宇智波的族人来送餐,只是仅此而已。斑坐在电脑前,他的实验拥有头绪,但缺少可以进行试验的试验体。
他的大脑高速旋转着,手中的笔不断的在本子上勾勾画画,只见本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体,斑却一次次的否定了自己的计划,又从新开始进行提案。
斑的思绪有些凌乱,实验室昏天黑地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他的头不禁都开始发痛。
他提取了柱间的细胞,这无疑是一次机会,然而柱间细胞的强大程度是不可能让普通人所能承载的。这就证明,柱间的身体状况已经与常人拥有不同点。
是受到了什么的影响,才使得柱间的身体可以承载这样强大的能量贮存。
“是种子的作用。”九喇嘛听完斑的疑问后毫不犹豫的回答说:“你和柱间接受了种子的改造。”
“因为我们离它最近?可是之后有族人也靠近过。”斑沉思道。
斑突然想起,受到改造的可不止他们两个人。
新人类,丧尸,都是感染造成的下场。可是柱间不会允许他对同伴进行试验,只有选择另一条路。
“我说过,一切都掌握在六道老头手中。”九喇嘛声音低沉,他用看穿一切的眼神诉说着自己拥有的情报。
“是么?”斑将眼镜取下,他的眼睛干涩的很,无法集中注意力。
“你到底要做什么你想清楚。”九喇嘛说道:“太强大的不太可能永存。”
斑沉默以对,自饮水机中接了一杯冷水让自己沙哑的嗓子湿润一下。
干燥的气候使得斑心中略有不爽,他翻看着自己刚刚的提案,却发现没有任何一条可以实行。
他没有实验体可以让他进行实验,柱间不会同意让他对人使用不稳定的细胞原液。
斑看着实验室内贮藏的三管液体,头疼欲裂。眼看实验进行的十分顺利,却在关键点上停了下来。他需要一只丧尸,斑突然想到了这一点,柱间的细胞既然可以使他产生抗体,莫非拥有清除感染源的作用。
这无疑是一个想法,斑思考着如何带回一只丧尸进入实验室。
实验室的内部结构十分脆弱,并不是可以约束丧尸的地方,况且将一只丧尸带回木叶犹如老虎进了兔子窝,一旦失去他的控制,丧尸对木叶的危害程度等同于一次灾难。斑犹豫了,他不知道这么做是否是正确的选择。但实验的结果若是成功,对木叶甚至于世界都是一个希望。
斑将水杯放下,走向了门外。
他不想再有下一个泉奈一样的人死去了,斑想搏一把。只要准备高密度的防弹玻璃制成的隔离间和束缚带就可以进行实验,隔离间暂时用实验室内防爆隔离室即可。一步之遥,怎么可能停下。
“只要将丧尸控制在自己手中不就好了。”九喇嘛闲散的说着:“以你的能力,一只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肯定。”
斑将白褂脱了下来,挂在衣架上,动作敏捷。他知道,今天是每月一次的塔外能源供应时间,军分区的物资运输以及对木叶的能源需求进行补充。
时间已经不早了,怕是塔外部队都已经出发回木叶了。斑动作快了起来,夜幕时间的木叶会开启夜间禁令,这个时候的木叶看似松懈下来,却是防守最紧张的时候。
斑的动作突然慢了下来,这件事需不需要和柱间说一声?
斑的手突然握紧,他犹豫了。
“你这么在意他?”九喇嘛坐了下来,说:“干脆就问问吧,省的你麻烦。”
“没必要,出现问题我一个人担着。”斑走出了实验室的门:“他还不是火影。”
回到了宇智波的宅邸,斑背上了自己的团扇。准备好了束缚丧尸的工具背在身上,斑认为自己的想法实在是可笑又大胆。
一旦成功功成名就,失败就是一踏涂地。
抓捕丧尸很容易,带回来很难,斑坐在沙发上思考着。如果没有办法隐藏身份跟着大部队回归,该怎么办?丧尸的声音极其的刺耳,他甚至没有做到过抓捕,每次都是就地斩杀。
没有任何的记载说过丧尸身体构造,然而实际上,丧尸也不过是人所变,并没有改变身体原有的构造。斑想实验一下是否如此。
斑准备了尸袋,木叶的围墙拦不住他,他只需要趁大部队回归时趁乱进入即可。
打定了心思,斑走出了宇智波的宅邸。只不过他是从后门走出了木叶,没有人知道他的行踪。
斑骑着越野摩托在密密麻麻的森林中穿行,他需要寻找一个不会被围攻的地方,一只落单的丧尸。
寻找的过程是漫长的,斑几乎绕过了一个城市都没有找到落单的。
直到一条空旷的高速公路中央,一只丧尸拦住了斑前行的道路。
“天佑。”斑本想拔出背后的团扇,手一顿又收了回去。
丧尸再顽强也不过是人的身体支撑,先砍断手脚筋试试看。
斑拔出背后的打刀,将摩托车停在了路旁。那只丧尸像是感受到了斑灼热的视线,发着嘶哑的吼叫声扑来。
斑先是侧身躲掉了丧尸的攻击,重心下沉,率先砍断了它的脚部跟腱位置。
丧尸轰然倒下,果然如此。
斑心中暗自记下来了这一点,用刀又挑断了丧尸张牙舞爪的手。用厚重的布堵住了丧尸的嘴,斑看着地上蠕动的丧尸一阵反胃。
丧尸还穿着火之国的服饰,感染前肯定是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吧。斑看着丧尸身上整齐的服饰,虽然被血液侵染发黑,身上发着恶臭,依旧可以看出原先的模样。
斑将丧尸捆了起来,装在了尸袋中,架在了越野摩托的后座上。
天色不早了,斑也觉得是该回去了。
可面前大片被吸引而来的丧尸让他无比的头疼不止,原来它并非落单的。
许久没有活动身体了,查克拉流动的速度却没有丝毫的懈怠。
他可并非只是个普通的科研人员,而是宇智波的族长,拥有万花筒写轮眼的最强。
斑深吸一口气,顿时间火光冲天。
豪火灭却,斑曾经在带领宇智波冲出重围时一人拖住了大批的丧尸,火的覆盖面积远远大于多人的能力的叠加。
一小批丧尸罢了,只够给他做准备活动。斑冲向了尸群,他虽然没有柱间那样可以不被感染的能力,却依旧可以深陷敌阵。
他的动作行云流水,仿佛一切都在他所预料之中。血色的瞳孔不断察看着四周的情况,做出判断。是经验给予了他如此做的勇气。

评论
热度 ( 15 )

© 鸣门卷🍥 | Powered by LOFTER